close

因為很喜歡franche lippee這個服飾牌子,加上1月又是日本折扣季,但無奈在台灣專櫃的價錢就是漫天飛舞驚嚇指數破百,在這之前有購買過日本樂天東西,礙於實在是看不懂如何在日本樂天註冊是在網路上找代購請她下標報價,雖然是非常方便但是又會被多賺取匯率得費用,也不清楚服飾的秤重運費是多少,都是由代購說多少就多少,在這方面樂一番就非常透明化,所以這次經由樂一番轉運及詳細的網上樂天註冊教學,讓我紮實省下了好大一筆錢!!現在就來分享這次愉快的購物初體驗!!

首先照著樂一番的教學網站註冊一個新的帳號,之後點擊專屬網址就可以得到屬於自己的轉運倉庫地址,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上手,完全沒有想像中很難,進行到這初始步驟我認為應該離自己成功在日本網站購物然後經由轉運寄回台灣就再也不是夢了!!

看到網站上日幣又打到骨折的價錢,認真覺得台灣代理商良心何在,此時慶幸自己因亂逛網站看到別人分享接觸到有這種轉運服務,然後感念上輩子積德祖先有保佑阿!!之後的歡樂時光就是看到喜歡就給她用力放在購物藍的概念,買買買!!衝阿!!!!上面得圖片就是我此次購買的戰利品喔!!!!現在正值日幣低點,買起來真是爽快又覺得划算!!

之後沒過幾天手機訊息及e-mail信件都會收到網站物品已入庫的通知,也會告知好秤重的重量,網頁更貼心的友運費試算的計算機,可以讓購物者清楚了解包裹流向.運費的金額,自己掌握選擇最合適的寄件方式,在這方便我認為我會一直使用樂一番,真的!!!而且連線上客服回答都貼心,因為第一次購買,所以我很緊張會被克到關稅,問了客服包裹內容物金額如何填寫等問題,讓我又更覺得購物無國界阿~~~但就是要更努力賺錢啦

 

再來因為現在有一眨眼就可以收到貨物EMS的折扣,想當然爾馬上選擇EMS寄出,到底有多破不及待收到衣服阿???真得不誇張,1/7禮拜六就收到樂一番簡訊通知已通過EMS發貨,並給了我一組快遞單號可以查詢國寄包裹的流向,1/9號禮拜一就收到了,我嚇壞了!!!果真運費雖然比較昂貴,但我有使用到新戶200日圓的優惠卷,其實還是覺得整體來說是便宜得!!畢竟懷孕到了後期沒有辦法坐飛機到日本直接購買,網站購物就成了孕婦減壓得好地方,有利於寶寶成長!!

最後,收到這兩件心愛的衣服,可以在過年當個飛遜北鼻囉~~~最後,感謝這次樂(日本樂天)上加樂(樂一番轉運)美好的購物經驗,我一定會持續使用樂一番轉運並且推薦給親朋好友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